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小牛遭横刀夺爱再追鲨鱼 奥尼尔有望入主达拉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7月13日15: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达拉斯新闻报》消息:由于意中人艾尔-杰弗森恐遭爵士横刀夺爱,小牛高层临时做出决定,再次将目标瞄准了奥尼尔。此前曾传出小牛有意大鲨鱼的流言,但双方并没有进行实质性的谈判。

  ESPN早上曾透露,小牛与杰弗森的谈判已经进入尾声,但不料半路杀出了爵士,后者更是以志在必得的态势劫走了杰弗森,据悉犹他人将在明天公布最终的交易结果,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杰弗森已经和爵士方面谈妥。

  小牛得到这个消息后,震惊之余也只能选择改变思路,并将奥尼尔作为新的追逐对象。此前有消息称,热火对奥尼尔很感兴趣,但“大鲨鱼”却对去迈阿密打球兴趣不大,并愿意听取其它球队的报价。

  据悉,小牛对引进奥尼尔存在一定的疑虑,因为后者已经38岁高龄,在球场上的机动性大不如前。但问题是,他在篮下和防守端都还有一定的价值,这也是小牛有意他的原因所在。(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