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世界杯广告魔咒:开车不如穿鞋 朱骏因老马赔本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3日15:39

  “广告巨星”赛场失意《踢出传奇》挺不走运

  广告有魔咒

  “如果能给我一个不拍广告的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韦恩·鲁尼,这位英格兰第一球星,现在肯定后悔在世界杯前出演的那个叫做《踢出传奇》的广告。

  在一个足球不断被商业渗透的时代,能参演代言产品的广告,是球星价值的体现。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前,球星们也许希望自己出演的广告越多越好,那意味着自己的吸金能力旺盛。但在2010年世界杯后,球星们需要好好掂量一下自己的代言了,至少要好好看看广告剧本。

  WORLD CUP

  大魔咒·代言

  穿鞋不如光脚 踢出传奇

  耐克的《踢出传奇》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具杀伤力的广告。

  世界杯开赛前,我们以为它只“杀伤”了无缘巴西队名单的小罗,最多算把狙击步枪;小组赛结束后,我们以为它只“杀伤”了小组出局的德罗巴、卡纳瓦罗、里贝里,看上去是挺班用机枪;1/8决赛结束后,我们发现它又“杀伤”了鲁尼和C罗,有点像门加农炮;1/4决赛结束后,我们发现了罗比尼奥的“尸体”,难不成它是发巡航导弹;半决赛结束后,厄齐尔一下变老了40岁,我们不由后背发凉,该不会是化学武器吧;决赛打完,斯内德、范德法特、范布隆克霍斯特应声倒下,我们彻底知道答案了,它明明是大规模杀伤的“核武器”。

  一则球鞋广告可以撂倒十几位当今足坛一线巨星,让我等不由怀疑,这以后踢球还穿不穿鞋?

  参演球星中招 以泪洗面

  《踢出传奇》的传奇之处还在于它孜孜不倦的更新速度。

  第一季的主角是科特迪瓦的德罗巴、意大利的卡纳瓦罗、法国的里贝里、英格兰的鲁尼和葡萄牙的C罗。

  德罗巴没开赛就被踢断胳膊,卡纳瓦罗频频失误,里贝里涉嫌丑闻,鲁尼和C罗则是状态低迷。这一季的功效只到1/8决赛,鲁尼和C罗走得最远。

  在1/4决赛前推出了第二季,这次的主角是巴西队前锋罗比尼奥。罗比尼奥算是命硬了,在1/4决赛中首开纪录,但无奈队友梅洛抵抗力弱,被魔咒扫倒,荷兰人笑纳“乌龙+红牌”大礼。

  第三季的主角是德国人。半决赛前,一张厄齐尔2050年的照片震惊世界。什么魔法师让德国足坛的新偶像一夜变老40岁?答案还是《踢出传奇》。按传奇的剧本,2050年的厄齐尔已经功成身退,坐享天伦之乐。而厄齐尔的第一届世界杯到半决赛戛然而止。

  第四季的主角是荷兰人。决赛前,三位荷兰队中的耐克球星,上演了一出感人肺腑的传奇剧。决赛后,全世界球迷真的看见了斯内德的眼泪。

  费德勒被辐射 温网失利

  《踢出传奇》究竟有多诡异,还可以问问费德勒。尽管只客串陪鲁尼打了打乒乓球,但费天王也不幸被“辐射”,在世界杯期间进行的温网中,他爆冷8年来首次无缘决赛。

  说完这些被魔咒命中的倒霉蛋,还不得不提西班牙三杰。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皮克其实现身于《踢出传奇》第一季,但三人镜头一闪而过。结果,事实证明,低调是成功之母,决赛中小法助攻小白制胜。

  不知道球迷们在N年后对南非世界杯还能存有什么印象,总之我肯定记得三件事:新冠军、章鱼保罗和《踢出传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