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鲁能启程PK青岛绝非易事 对手外援加盟为保级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3日16:02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烽火熄灭,中超联赛将重燃战幕。今天上午,鲁能泰山队一行在基地内启程前往青岛,参加本周三中超联赛第12轮与青岛中能队的德比之战。

  青岛新援有望亮相

  在本赛季,青岛中能在后卫线上引进了塞尔维亚中后卫乌科以及韩国后卫李松民,两人能力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在间歇期到来之后,都被被放弃。为此,间歇期间中能将重点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引进外援,初步打算引进两名中后卫。联赛间歇期后期,青岛队确定和韩国外援李允燮、波斯尼亚国脚米勒托维奇签约,他俩正式加盟青岛中能。另外,鲁能小将万程也以租借的形势加盟到青岛中能。

  在中能12日和蔚山现代的热身赛中,两名试训外援先后登场,赛后教练组对这两名外援的评价较高。不过,这两名外援能否出战周三比赛还是个未知数。米勒托维奇和李允燮都是有实力的球员,米勒托维奇司职中卫,曾入选过波斯尼亚国家队,之前曾在比利时联赛效力。30岁的韩国人李允燮则是韩国蔚山现代队的老臣,之前8年都在该队效力,是前中能主帅金正男的爱将。通过比赛看,李允燮凶悍的拼抢能力颇为出色,身高1米86的他还有不错的头球进攻能力。在确定了两名中后卫后,青岛中能的更换外援工作也算结束,

  鲁能此役艰难

  欧洲拉练归来后,鲁能泰山队有所状态等均有所提高,正着手备战第二阶段的比赛。本轮,鲁能将客场挑战青岛,此役对于鲁能而言绝非易事。青岛目前成绩不佳,深陷保级的泥潭,此役,并将借助主场之力全力死拼鲁能。

  目前,鲁能仍存在伤病影响,夏宁宁与吕征相继受伤。吕征的伤势情况可能好一些,但目前仍未痊愈,与青岛比赛能否上场还将根据恢复情况而定。若此役吕征缺阵,无疑给鲁能带来一定的困难,他的速度优势和边路突破,都是鲁能进攻中的一把利器。而小将夏宁宁的伤病依然没有好转,此役将铁定缺阵。

  青岛为保级而战

  中超第11轮过后,青岛中能队成绩不甚理想,保级已经到了最困难的时刻。所以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青岛队必将为保级而战。另外,青岛队间歇期内俱乐部痛下决心撤换了几个外援水货,重新引进了两位颇有实力的洋枪,实力有增无减。

  本赛季初,首先是姜宁的受伤,让青岛队遭受了重大损失,在曲波离去之后,姜宁和郑龙是球队进攻的重要力量,结果姜宁的受伤让球队措手不及,影响了球队的攻击力。目前,姜宁伤病复出后状态良好,将于郑龙、刘健和尤可奇等队员搭建球队的中场。另外,罗迪奇做青岛队前锋实力不容小视,他在前场的穿插、跑动、抢点颇具威胁,鲁能后防线对于他的防守不能掉以轻心。

  (杨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