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网友恶搞章鱼哥最新预测 陕西主场将胜申花(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7月13日16:09

  华商网讯 章鱼保罗在世界杯因为神准的预测因而大放光彩,而关于章鱼保罗也充满了神秘色彩,一时间,剖析章鱼预测奥秘、章鱼和预测到底有什么关系等等在网络热炒,章鱼哥也是家喻户晓的名人。世界杯结束后,神通广大的网友更是把它在中超赛场上,网友恶搞了保罗的预测:在陕沪战中浐灞将会大胜,下面是网友恶搞的原文:

网友恶搞章鱼哥预测陕沪战浐灞大胜(注:该图为合成图片)

  7月11日,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的“章鱼帝”保罗因为成功预测了7场世界杯比赛结果而名声大噪。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保罗应陕西中建浐灞球迷俱乐部之邀,对陕西中建浐灞队与上海申花队的中超联赛第12轮进行了预测,它给出的预测结果是,陕西中建浐灞队将战胜上海申花队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随后,章鱼保罗因此项预测结果,引来了申花球迷的公愤。一些申花球迷甚至公开声明,要将保罗吃掉以泄愤,为此奥伯豪森水族馆还特意加强了安保工作,以保护保罗的安全。陕西省某政府要员也表示:“我们会考虑给它派一队保安去。”(作者:小盖)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