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大战前布帅开心论拿西班牙开涮 申花此刻不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3日16:16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7月13日消息,昨天的新闻通气会,布帅的语言欲望经历了一个起伏的过程,从开始不见众多记者由失望而产生的语言状态低迷到最后笑话连篇、意犹未尽,年过七旬的布帅在展示了11轮豪取联赛榜首的足球专业才干后,还仍在尽情展示他的语言魅力和对外交际能力。

  “世界杯我本来是看好荷兰的,因为西班牙踢的虽然看似完美,但是太陈旧了!”全世界都在为西班牙唱赞歌的时候,布帅就敢于拿出自己独特的观点,私下里,布帅也曾表达过这样的观点,“荷兰足球是11个原本不在一起踢球的球员在并不互相熟悉的条件下,由主教练捏合起来的球队,他们会用合理的方法去面对不同的比赛,这才是足球,讲求效率和速度,这才是足球,现代的足球。”说起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布帅似乎并不那么在意:“西班牙就是因为有了那批具备极高技术素养并在一起长期踢球的球员,所以他们才可以踢现在这种战术,但这种情况在大多数国家和俱乐部是不会存在的,西班牙是特例!在我看来,西班牙人踢球和中国足球差不多,慢条斯理、专注于地面短传,对了,就像我们队里姜坤一样……”

  现场一片哄堂大笑之后,布帅接着说:“我希望大家每天都像这样大笑,你们的笑容对我很重要,我会因为你们的开心而放松,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所以,我会多讲点儿让你们开心的事儿……”

  心情不错的布帅率队于昨晚出发前往西安,但是由于航空管制,球队直到今天凌晨才到达目的地,高温的袭扰、西安火爆球市的包围、发誓要拿下申花的死敌,这一切都需要申花在明天面对,要说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但战前主教练能有那番“开心论”倒也让大战的气氛稍稍缓解,至少说明申花在这场焦点战役前并不希望自己很紧张,事实也真的并不紧张。(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