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从主客场双败到双杀 建业战金德欲捍卫主场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13日16: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阶段的比赛将全面展开,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经历了换帅风波的金德能否在航海体育场全身而退值得关注。

点击查看河南备战精彩瞬间

  历史战绩金德稍占上风 去年遭建业双杀

  如果说河南建业是巨人杀手,那么长沙金德可以算得上是杀手的克星,两队在中超联赛交手6次,建业3负1平2胜略处下风,不过有一点不容忽视,金德的胜利都是比较久远的时候,07年他们主客场双杀刚刚升入中超的河南,08年金德主场被河南逼平,客场一球小胜,到了09年局面发生了改变,变成了建业主客场两胜金德,同时净胜5球1球未失。从这个走势可以看出,河南建业逐渐适应了中超环境之后和金德比赛都占据一定的优势。此番又是主场作战,建业球迷或许可以再度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人员调整:建业新外援未定伤兵好转 金德新帅出征

  在二次转会期间,关于两队引援的消息特别是建业方面层出不穷,不过直到现在也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从尼日利亚外援被弃,到世界最佳射手的传闻,建业还没有一桩确定的买卖,这或许也让河南球迷揪心,球队攻击力的问题以及这个赛季暴露出来的防守上顽疾,是否可以让新外援来弥补,也是当务之急主教练唐尧东需要去琢磨的。对于建业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球队伤病情况基本得到好转,走出伤病侵袭的将士们同样期待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的开门红。

  反观长沙金德,请来了新任洋帅指教,间歇期球队驻扎在沈阳埋头苦练,目的就是摆脱目前在降级圈徘徊的窘境,而在新外援的相关引进上并没有太大动作。金德在本轮比赛前以12分排名倒数第13位,稍不留神就可能滑落到垫底位置,想要在河南脚下拿分也确实不容易。一个要冲击三甲,一个想摆脱降级圈,中超最擅长防守反击的两支队伍遭遇,到底谁的盾更坚硬,谁的矛更锋利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