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战区部署迎接亚运 亚运期间军人军车零违章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13日17:06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普 通讯员 李华敏、李三红报道:广州战区部署开展“迎亚运、严军纪、树形象、作贡献”活动,努力实现亚运期间外出军人军车零违章、零事故、零纠纷。对违反纪律的人和事,决不迁就姑息,坚决一查到底。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活动,重点要解决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外出军人军车违规违纪。包括违法行车、乱停乱放、使用无牌车、遮挡军车号牌等。二是军车号牌使用管理不严。包括擅自挪用军车号牌、超标车辆悬挂军车号牌、违规出借军车和号牌等。三是盗用、使用假军车号牌。

  7月20日前,由军区机关四大部、各大单位及代供的总部单位负责,以师以上领导机关、老干部系统、服务保障单位、人武部、军地联办机构等为重点,采取自下而上、逐台车辆逐副号牌过关的方式,对军车号牌使用和超标车辆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普查。7月底前,各级车辆管理部门根据普查掌握的情况,认真抓好自查自纠。8、9月份采取分批不间断的方式,对外出军人军车违规违纪和假冒军车实施持续查纠、持续打击,为迎接广州亚运会创建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