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申花战陕西前唱低调 布拉泽维奇称拿一分就满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3日18:03

  本报讯(记者 钟喆)度过了漫长的间歇期,中超联赛明日开战便上演好戏。申花客场挑战陕西队,将成为两位前南斯拉夫主帅的斗法。

  一个来自克罗地亚,一个来自塞尔维亚。陕西队主教练科萨对中超了解甚深。沪连争霸时代,他带领大连队横扫天下,实现三连冠的伟业,科萨也是中国足球史上唯一一位率队夺得联赛三连冠的主教练。当年的联赛,也只有上海申花还有招架之功。只是,此番的陕西已非当年的大连。现在的申花,在老布的调教下,虽以小将打天下,却已是中超的霸主。

  2010年中超联赛,阵容强大的陕西队,一直在降级区附近徘徊,让人大跌眼镜。5月,萨科临危受命,顶替了朱广沪的帅位。目前,申花已经积23分,比对手高出10分。赛前,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陕西是一支强队,特别是换了教练后,他们正处在上升期,而且陕西队的目标一直是冠军。此役,申花能拿一分我就很满意了。”

  相比布帅的低调,陕西队显得很高调。面对来访的领头羊,他们并不买账,队内甚至放出豪言,以申花目前的阵容和打法,自己一定要全取三分。

  本场比赛,天气可能成为左右比赛的重要因素。根据天气预报,西安明天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7摄氏度。众所周知,“夏季综合征”一直是申花的老毛病,欧洲拉练回国后,申花做了针对训练。一周前,申花对阵东亚时,气温也有35摄氏度。最终,他们以2比1小胜对手。老布认为,队伍不善高温作战已经成为过去式。“随着时间的推移,申花过去的一些不良反应将会逐步消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