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帅国米首训巴洛特利却迟到 金童注定今夏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13日22:12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结束后,也意味着2010/11新赛季进入备战阶段。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昨天(12日),三冠王国际米兰首训,也是贝尼特斯接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很显然,贝尼特斯没能开个好头,因为国际米兰妖童马里奥-巴洛特利再出挑战主教练权威。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昨天国际米兰训练课上,巴洛特利是最后一个到场的球员。据悉,当时贝尼特斯对巴洛特利的行为非常不满,鉴于是他首次带队训练,进而淡化了巴洛特利的迟到问题。该媒体称,贝尼特斯的第一堂训练课吸引了众多国际米兰球迷观看,由于南非世界杯缘故,在场的大牌球星并不多,总共有21名球员参加了这次训练,包括萨内蒂队长、14名一线球队球员和6名青年球员。

  第一堂训练课上,除了巴洛特利外,其他国际米兰球员都表现很好,而且在训练结束后,很多球员主动加练,以尽快回复状态,据悉这堂训练课前后持续了一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巴洛特利再次成为了焦点,最晚到训练基地的是他,最先离开训练基地的还是他。《米兰体育报》称,巴洛特利似乎一分钟都不想呆着国际米兰。

  在训练课结束后,贝尼特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期间他就提到了巴洛特利。“我们今天谈了谈,从个人的角度来讲,我希望能更好的认识每一个球员。巴洛特利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愿意更好的了解他并且观察他在场上的表现,因为我认为他非常具有实力,如果他会用出色的表现和进球来打动我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贝尼特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我来说每一名球员都非常重要,我必须和每个球员都进行交流,并看看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

  虽然贝尼特斯很看好巴洛特利,但国米妖童并不想呆着国际米兰,据悉超级马里奥有意离开意大利,加盟英超曼联。《米兰体育报》打趣道,或许正是巴洛特利可能转会曼联的缘故,才会如此在贝尼特斯首堂训练课上放肆,也许他真的迫不及待的想离开国际米兰。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