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申花发布会仅4记者捧场 布帅皱眉:要关注我们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3日18:28

  世界杯刚刚结束,昨天申花已经踏上了联赛的征程。昨天下午,申花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老布兴致勃勃,短裤上阵,队内充满了活力。

  我们需要关注

  出征陕西前,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也许是因为世界杯刚刚结束的缘故,来探班的记者少得可怜。面对只有4名记者的冷清场面,老布眉头紧锁,直言“我们需要关注”。

  面对如此尴尬的局面,老布很快找到话题。他回忆说:“当年,我曾在瑞士联赛带过苏黎世草蜢队拿过冠军,还获得了欧冠资格。即使这样,每场比赛也只有寥寥数百人到场观战。”当时,老布建议俱乐部主席,自己带队去市中心,如果街上的路人认不出他,第二天就走人。结果,布帅真的带队上街,见到行人,他就主动上前打招呼,令他失望的是,几乎没人能认出他就是本地球队的主教练。结果,心灰意冷的布拉泽维奇当晚就主动辞职,兑现自己的诺言。

  老布兴致很高

  离开了发布厅,老布上了训练场。兴致勃勃的他,甚至穿上了短裤指挥,这在申花还是第一次。尽管世界杯期间,布拉泽维奇边看世界杯边带队训练,同时还给本报写专栏,但看上去,这些一点也没有影响到他的“战斗力”。

  谈起西班牙队夺冠,布拉泽维奇甚至拿中国队开起了玩笑。“德国队和乌拉圭队应该进入决赛。”因为西班牙队的踢法在他看来已不新鲜。即使决赛之前,老布还是把宝压在了荷兰队一边。“西班牙队的老式打法,跟中国足球差不多,队员踢得慢慢悠悠的,跟我们姜坤似的,慢条斯理。”老布的比喻逗得在场的记者笑声不断。

  球员状态良好

  在斯洛文尼亚拉练时,包括姜坤、宋博轩、吴曦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意外受伤,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他们的伤势是否会影响老布的排兵布阵,令人担忧。

  不过,宋博轩等几名主力昨天全部出现在训练场,跑动积极,看上去状态不错。只是,欧洲拉练一圈回来,几人的皮肤晒得黝黑。申花队内人士透露,在欧洲拉练中受伤的多名球员已经基本痊愈。现在唯一还有伤病的是陈涛。

  此次,申花欧洲拉练16天,老布相当满意。“我们在斯洛文尼亚打了三场高质量的比赛,分别战胜和战平了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联赛的劲旅,对于提升球队的自信心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