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集训穆帅暂排除劳尔古蒂 卡西恐成第一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2010年07月13日22:05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7月13日正式开始皇马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宣告银河战舰又一个新周期的开始,而和死敌巴萨相比,皇马新赛季的集训要提早了近半个月,没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7月16日就将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集中。不过根据《马卡报》透露,皇马的两大队长劳尔和古蒂目前并没有被穆里尼奥列入新赛季的计划中,俱乐部已经要求他们最晚在7月26日之前作出是走还是留的决定,劳尔和古蒂今夏恐怕会携手离开伯纳乌。

  皇马在今夏赶走佩莱格里尼,重金从国米挖来穆里尼奥,就是为了能够从巴萨手中夺回霸权,同时去争取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穆里尼奥深知自己身上的重担,尽管他拥有上赛季率领国米夺取三冠王的辉煌,但狂人来到皇马之后就得从零开始,所以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也就尽早开始。在7月16日皇马集中之后,穆里尼奥首先会跟球员见面并且互相认识,然后透露自己的备战计划,为全队制定的纪律条例以及公布新赛季的目标。

  除了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外,皇马其他球员一律要在16日这天报到,但队长劳尔和古蒂除外。从上赛季结束之后,两名老将就被传要在今夏离队,而有关他们的转会新闻也是络绎不绝,《马卡报》称,穆里尼奥已经表示,让劳尔和古蒂自己作出选择,7月26日为截止日期,只有他们确定留在皇马了,才会参加球队的集训,否则的话从现在开始,他们就不再有身披皇马战袍的机会了,哪怕是参加一堂训练课。

  从最近的消息来看,穆里尼奥希望劳尔能够留队,担任球队的精神领袖,并且起到稳定更衣室的作用,但他的出场时间恐怕会比上赛季继续减少,狂人可不想自己一上任,就把在球队呆了16年的功勋队长赶走,以免招来皇马球迷的骂名,他宁愿劳尔继续呆上一个赛季直到明年夏天合同到期。至于放荡不羁的古蒂,虽然皇马副队上赛季屡有出色的表现,但早已经被狂人否定,此前穆帅的一番话已经说的很明白:“古蒂在我看来已经不会留在皇马了,他已经在伯纳乌向球迷进行了告别,那是他真实的表露,古蒂已经不想在皇马踢球了,如果现在想改变主意,没有多大用处了。”显然穆帅更希望古蒂自己走人,而不是当面向他下逐客令。

  对于劳尔和古蒂来说,他们不愁新东家,如果离开皇马,最难的是感情上的不舍。劳尔是非常要强的人,他并不愿在伯纳乌的板凳席上混饭吃,所以他想找一家能踢得上的球的俱乐部,此前德国媒体已经透露劳尔已经基本上和沙尔克04达成了协议,指环王将转战德甲,下赛季依旧能够征战欧冠,而曼联、布莱克本和纽约红牛也和他传出过绯闻。古蒂的传闻更多,一度传出他与阿联酋迪拜的球队签约,年薪达到了500万欧元,但目前还没有得到他本人的证实,舒斯特尔执教的贝西克塔斯也有意把金狼挖到土耳其,其他诸如布莱克本、泽尼特、奥林匹亚科斯和加拉塔萨雷等这些俱乐部都是古蒂的追逐者。

  可以预料的是,纵然劳尔和古蒂留队,新赛季他们的地位也将越来越边缘化,《马卡报》称卡西利亚斯有望被穆里尼奥正式任命为皇马的第一队长,而圣伊格尔完全配得上这个地位,西班牙队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夺冠,卡西都是作为队长捧起了冠军奖杯,这是西班牙足球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他是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冠军队长。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