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鲁能昔日大佬三月后首发 法国前锋望上演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3日22:11
图为鲁能将士在训练中(观看组图)
图为鲁能将士在训练中(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3日 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来到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久疏战阵的矫喆有望顶替苑维玮首发,而外援莫西也有可能上演自己的中超处子秀。

  由于球队在拉练后身体比较疲劳,伊万今天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希望调整队员的状态。不过与以往赛前训练不同的是,鲁能在技战术演练环节选择了封闭,由此可以看出,鲁能对待比赛的重视程度。韩公政表示,“从历史上看,我们和青岛比赛从来没轻松过,尽管前段时间球队备战情况不错,但是我们绝不能从思想上轻视对手。”

  虽然多名主力缺席了球队的欧洲拉练,以及三名新外援的加盟,但鲁能明天的首发阵容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此前受伤病困扰的刘金东没有大碍,首发没有太大问题,不过苑维玮伤势并未痊愈,明天将无缘首发,久疏战阵的矫喆将顶替其首发,这也是他三个月后首次出场。

  中场方面,伊万不会做任何变动,依然是3后腰+1前腰的配置,缺席拉练的国脚邓卓翔和崔鹏仍然是球队的主力,安塔尔和周海滨也是雷打不动的主力。

  此前到队的两名外援迪亚基特和莫西,今天都身穿鲁能队服参加了合练。不过迪亚基特的到来并没有撼动队长刘金东的位置,伊万仍会选择刘金东和卡洛斯的中卫搭档。反而是莫西首发的可能性很大,突破力强的他有可能和韩鹏搭档出现在锋线。

  鲁能预计首发:杨程;矫喆,刘金东,卡洛斯,郑铮;崔鹏,安塔尔,周海滨,邓卓翔;韩鹏,莫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