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绿城连签猛将气势如虹 历史昭示亚泰主场难奏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7月13日22: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0中超联赛将在休战1个多月后重燃战火,其中杭州绿城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究竟是东北虎亚泰主场逞威,还是新贵绿城客场继续反弹?综合赛前信息,亚泰主场难取三分,杭州绿城极有可能从长春全身而退。

  双方在中超联赛共交战6次,2胜2平2负难分高下。尽管长春亚泰曾在2009赛季主客场双杀杭州绿城,但今非昔比,2010赛季经历大换血的绿巨人在磨合数月后早非吴下阿蒙。在6月上旬中超休战前,绿城一扫赛季初的低迷豪取三连胜,积分从降级区飙升至积分榜第5位,和多赛1轮的北京国安同积17分。而长春亚泰本赛季的表现也并不是很稳定,主场可以输给升班马南昌衡源,客场也可以逼平山东鲁能,走势犹如过山车。不过亚泰的主场威力还是比较强大,3胜1平2负位列主场积分榜前5位。杭州的客场能力一度疲软,但在工体2-0羞辱卫冕冠军后,已经没有球队敢小觑这支上赛季的升班马。

  值得一提的是,两强在间歇期内并没有马放南山,都在厉兵秣马为中超第二阶段暗自磨刀。引援方面,尽管亚泰接连签入两名新星蒋哲和胡熙,但是同样放走了闫峰等实力派球员,在外援尚未到位的情况下,实力已经有了一定的下降。吴金贵的球队引援动作更大,不仅签下了曾效力英超的亚当-格里菲斯,而且与前中超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达成一致。这名能突能射的重量级外援的到来,无疑使得拉米雷斯和帕拉西奥斯这两杆洋枪威力剧增。在球队实力的比拼上,杭州绿城无疑占据了上风。

  本赛季长春亚泰主场有8个进球,其中金尼一人就进了3个,王栋、杜震宇、里卡多三员猛将在主场也各有一球入账。众所周知,亚泰的前场攻击群中,杜震宇在左路的游弋和突破是得分的突破利器。但绿城右后卫的位置有洪都拉斯国脚萨比勇坐镇,杜先生极难像以前打绿城那样,在左路闲庭信步。如此一来,中路的金尼威力自然大减。即便亚泰边后卫的传中球可以送达禁区,但在亚当-格里菲斯和杜威的夹击下,金尼很难获得很好的射门机会。如果绿城的中场能够成功抑制助王栋的调度,那么东北虎将有力难使。

  在连签猛将后,杭州绿城可谓气势如虹,风头和气势完全盖过了新援尚未到位的长春亚泰。如果孙吉和萨比勇能够抑制住杜震宇,再辅以荣昊的左路助攻,那么绿巨人极有可能客场凯旋,最少全身而退不会是奢望。(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