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齐鲁德比前瞻:鲁能旧将反戈一击 青岛力拼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3日22: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3日 报道)14日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本轮的齐鲁德比无疑是重头戏,尽管两队实力相差较大,但德比战中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而且两队都更换了外援,同样是一大看点。

图为斯梅尔茨在训练中(观看组图)
图为斯梅尔茨在训练中(观看组图

  青岛方面对上半赛季的两个中卫外援并不满意,第二阶段开战前青岛签下了韩国的李允燮、波斯尼亚的米勒托维奇,两名中后卫,这无疑增强了球队后防实力,不过两个新人间的配合是个问题。

  鲁能则献出大手笔,不仅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斯梅尔茨更是在世界杯进球,可谓中超的最大牌外援。迪亚基特和莫西两名外援,虽然名气不大,不过实力也还算不错。间歇期两支球队也演绎了齐鲁兄弟的情谊,先是鲁能小将万程租借中能,随后弃将拉德又前去试训,不过最终未能留下,而万程的反戈一击也是德比的重要看点。

  从两队目前的情况看,都存在一些问题。鲁能在欧洲拉练后队员普遍身体比较疲劳,状态并未达到最佳。同时球队也存在着伤病问题,苑维玮、吕征和夏宁宁均有伤无缘出战。

  青岛中能在失去姜宁后,攻击力大降,成绩十分不理想,目前在联赛中垫底,目前进攻中只能依靠两名外援尤科奇以及罗迪奇。此番主场作战,青岛必然希望能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同省对手,因为他们距离对手的差距并不大。而且青岛在主场与鲁能的战绩并不差,这也让青岛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