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南昌平静备战志在全取三分 主力门将受伤或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昊子
2010年07月13日23:22

    搜狐体育讯 7月14日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此前正式更名的南昌衡源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辽宁队。两队作为中超升班马均表现不俗,第一阶段赛事结束后南昌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但只领先排名垫底的青岛中能4分,保级压力不小;而辽宁则积18分高居积分榜第二位。7月7日辽宁辽曾作客北京先赛一轮,结果0:3惨负卫冕冠军,士气上受到不小打击,此番战火重燃,两队都志在全取三分。

  休赛期南昌衡源在阵容上稍做调整,第一阶段表现不佳的阿卜杜拉及阿莱克斯被球队解约,另外球队从青年队上调了几名球名,乌兹别克棉农中场核心加迪格罗夫来到球队试训,能否最终留用还需进一步考察。13日晚两队先后来到南昌市八一体育场进行训练。南昌衡源在简短的热身后重点进行了传控射门训练,球员们的竞技状态及精神面貌都保持得不错,队员们不断大声喊叫鼓励队友,并不时有精彩进球出现。最后球队在雨中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南昌主力门将柏小磊因右手划伤没能参与训练,很有可能缺席下一场比赛。辽宁队训练场上的气氛则稍显轻松,球员们还在场上开起了玩笑,显然球队上下已经从惨败北京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搜狐体育 昊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