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官方宣布续约功勋教练 英超最佳留守白鹿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14日0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与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就续约达成协议,上赛季英超官方最佳主帅将续约至2013年,这也意味着老雷德克纳普将至少在白鹿巷执教三年。不过,热刺官网并未透露老雷德克纳普新约的待遇等合同细节。

  众所周知,上赛季热刺在英超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在2009/10赛季收官阶段,他们在主场连续击败切尔西和阿森纳,白鹿巷的球迷终于在伦敦抬起头来,尤其是2-1击败北伦敦宿敌阿森纳,让热刺球迷甚是解气。最让人称道的一战是上赛季倒数第二场的比赛,热刺客场挑战曼城,这是一场欧冠资格赛入场券之争,最终凭借着克劳奇的绝杀,1-0击败曼城,提前一轮获得2010/11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入场券。2009/10赛季,热刺在老雷德克纳普的率领下,38场比赛取得21胜7平10负积70分,排在英超联赛第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托特纳姆热刺上一次获得欧冠联赛资格还是在48年前,可以说这是他们在英超开创以来,一次历史性飞跃。当然,热刺能够晋级欧冠联赛,最大功劳当属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正是凭借着他的指挥,热刺才有如此成绩。凭借着2009/10赛季英超第四名的成绩,老雷德克纳普力压众多名教头,最终获得了英超联赛官方最佳主教练的荣誉。

  老雷德克纳普与热刺续约后,俱乐部在官网发表一则声明,“俱乐部很高兴的宣布,我们和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续约成功,新约降至2013年。”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