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文化节8月8日狂欢 巴萨中国行鸟巢对阵国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14日01:52

  信报讯(记者张健)8月8日至22日,北京市民将享受热闹、快乐的体育文化大PARTY。昨天,2010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组委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体育文化节的主要内容。

  据悉,为纪念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北京市决定每年8月8日开始,举办为期两周的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以国际高端奥运论坛和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在北京营造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氛围,逐步成为一个以传承奥运为主题的集体育、休闲、娱乐、会议、旅游为一体的奥运城市品牌项目和北京市民乐于参与的夏日盛会。

  体育文化节由第二届北京奥运城市发展论坛、第六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奥运城市夏日广场活动、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体育赛事等内容组成。

  其他纳入体育文化节的重要活动还有:8月6日晚由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团队举办的“还巢”大型纪念活动,8月8日在“鸟巢”举行的“巴萨中国行”足球邀请赛,8月8日在“水立方”举行的“欢乐水立方、梦幻交响夜”音乐会和“中国游泳运动展”等活动。

  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北京奥运会经典画册《奥运·珍藏》和本届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主题曲《相随永远》,现场打印了“巴萨中国行”的首张观赛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