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小马丁时隔两年重回国安 签1年半周三有望登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14日01:55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小马丁又回来了!昨晚8点,国安俱乐部与洪都拉斯人签约1年半,在中国足协注册的相关手续将在今天上午全部搞定。今晚能否代表国安参加与重庆队的中超联赛,这得看小马丁状态而定。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小马丁代表洪都拉斯队出战,身披15号战袍1场首发2场替补,尽管未能取得进球,但小马丁在3场小组赛中多次为队友传球,并曾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获得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他的优异表现也让国安球迷开始怀念小马丁为国安冲锋陷阵的那段岁月。2007年、2008年,小马丁效力国安的两个赛季,为球队攻入14球。

  前天深夜抵京,昨天完成签约,可以说小马丁和国安俱乐部都太过了解,因此这次“复婚”相当神速。据了解,国安方面对小马丁的能力和敬业精神非常认可,并最终用诚意打动了这位世界杯球员。与国安签约1年半,也意味着小马丁至少为国安效力到2011年。出战今年中超后半赛季比赛,小马丁将得到20万美元的薪水。

  除了小马丁,国安队已经与“打死也找不到感觉”的外援奥托解约,斯洛文尼亚前高中锋国脚还在试训,能否留队仍存悬疑。

  目前,多赛一场的国安在中超联赛中积17分排名第五,距离领头羊上海申花还差6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