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小马丁签约国安穿35号球衣 战重庆确定无法登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4日02:12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北京国安与28岁的洪都拉斯外援瓦尔特·马丁内斯(小马丁)正式签订转会合同,合同为期两个半赛季,总费用达百万美元。由于小马丁为自由身,国安无需支付转会费,只需支付小马丁年薪即可,这也是北京国安利用国际转会规则第一次受益。

  马丁内斯参加了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打满全场,其余两场比赛也均有上佳表现。尽管洪都拉斯队没有进入复赛,但小马丁的表现还是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目光。有消息称,小马丁已与德国球队达成意向,但在北京国安的召唤下,他最终选择了曾效力两个赛季的老东家。小马丁在北京国安的两个赛季分别身披29号和9号球衣,再次归队后,他选择了35号球衣。按照规定,本赛季注册过的号码不能重新使用,国安虽与奥托解约,但留下的10号也不能二次注册。小马丁只有34和35两个号码可以选择,他最终选择了35号。

  “我最喜欢的是15号球衣。”小马丁对自己在国家队的号码情有独钟,但由于陶伟的号码也已经注册,他只有下个赛季重新选择号码时才能接过陶伟的15号。与国安签约之后,小马丁立刻被北京的朋友约走。今天,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由于小马丁与原俱乐部还有一些手续没有办理以及若干天没有正式训练,无法上场参赛。本周末,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小马丁将上演他的处子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