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休息日朗哥继续训练 坦言已经无缘冠军争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4日02:16

  本报讯 昨日环法进入首个休息日,大部分车手都选择休息或就地观光放松,但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却带上队友继续训练。阿姆斯特朗在第8赛段遭遇三次事故,导致身体多处擦伤,总名次瞬间下跌到第39位,阿姆斯特朗坦言他已经无缘本届环法的冠军争夺,从而更改车队策略力推队友雷菲默。

  雷菲默目前在总成绩榜上排名第8位,比黄衫拥有者埃文斯落后1分45秒。

  阿姆斯特朗证实了车队即将调整策略。“雷菲默依旧在竞争行列中,我们要看看如何调整竞争策略,以实现大家的野心。”车王在微博上说。他还透露休息日当天还抽空去上萨瓦省转了一圈并看望了老朋友。(郑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