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驳回詹姆斯亲子坚定请求 老虎不承认私生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4日02:18

  本报讯 艳星德文·詹姆斯称其9岁的儿子是早年与泰格·伍兹所生,并要求伍兹提供他的DNA以便做亲子鉴定。昨日,老虎伍兹第一次就此事作出回应,伍兹的律师请求法庭驳回詹姆斯的亲子鉴定申请,因为这个孩子根本不是高尔夫巨星的。

  6月,德文·詹姆斯向法庭提起诉讼,宣称伍兹是她9岁儿子奥斯汀的亲生父亲。美国八卦媒体昨日打听到,伍兹的律师已经提交了一些法律文件证明伍兹没有这个私生子,因此根本没有必要进行亲子鉴定。媒体还打听到,在早年做亲子鉴定时,奥斯汀的父亲应该是叫贝利·沃特金的白人男子。

  另一位女士罗杰斯的10岁女儿,传言是伍兹的私生女,但老虎对此没有表态。(郑淇)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