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5800万镑要价遭鄙视 皇马:杰拉德老掉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14日02:23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结束后,欧洲足球正式进入转会期,各支豪门纷纷掀起引援狂潮。对于上赛季各项溃败的皇马而言,今夏肯定再次启动金元风暴,在签下巨星级主帅穆里尼奥后,又以2500万欧元拿下阿根廷飞翼迪玛利亚,可以说至今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并不大,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一个多月时间内,西甲豪门肯定像去年一样,还有多笔震撼的大笔交易。日前,据英国媒体透露,皇马紧盯的对象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和国际米兰后卫麦孔。

  对于穆里尼奥而言,现今皇马阵容内,边后卫已充足,无论是拉莫斯还是阿罗贝阿,均是能攻善守的好手,麦孔属于奢侈品,当然如果能够以便宜价买来世界第一边后卫之称的巴西球员,那么皇马也可以接受这笔交易。真正让穆里尼奥心急的还是中场这块,无论是在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狂人手下均有实用派球员坐镇中场,而且风格特别硬朗。在切尔西时期,如兰帕德和埃辛;在国际米兰,如坎比亚索和斯内德等。

  而今,在皇马阵中,很明显缺少一个风格硬朗的中场,范德法特技术过关,但身体太软;两个迪亚拉纯属工兵型中场,身体够棒,但脚下技术不敢让人恭维,而且进攻能力更不值得一提。所以,在穆里尼奥加盟皇马之前,就有西班牙媒体称,德罗西、杰拉德和兰帕德等三名球员其中的一人,将成为穆里尼奥重点收购对象。由于切尔西不差钱,所以兰帕德转会皇马的概率几乎为0,所以穆里尼奥只能将心思放在杰拉德和德罗西身上。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对杰拉德的喜爱是公开的秘密,5年前的2005年夏天,利物浦队长就曾以欧洲冠军身份差点加盟切尔西,当时穆里尼奥离携手杰拉德仅有一步之遥,但最终还是错过了。此后几年间,穆里尼奥对杰拉德一直念念不忘,在出任皇马主教练后,再次瞄准利物浦队长。在穆里尼奥看来,如今是挖杰拉德最佳时机,如今利物浦不仅负债累累,而且下赛季将无缘欧冠联赛,所以狂人看到杰拉德离开利物浦的一道裂痕,就待这道裂痕何时完全分开。

  整个南非世界杯期间,皇马对杰拉德可谓紧追不舍,源源不断的向利物浦发去最新报价,西甲豪门希望以价格来打动英超豪门的老板。不过,利物浦由于换帅,影响了杰拉德转会的进度,就在霍奇森出任红军主帅之后,新帅在新闻发布会宣布的第一个消息,就是挽留杰拉德和托雷斯。所以,杰拉德转会皇马,之前看似即将成功,但现在却极有可能失败。利物浦方面为了打消皇马队杰拉德的主意,亲自为利物浦队长定价5800万英镑,少一分都不会给皇马放人。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消息,皇马方面确认了利物浦为杰拉德的定价,皇马转会顾问埃尔内斯托-布隆泽蒂称即使穆里尼奥想要杰拉德,弗洛伦蒂诺也不会为杰拉德出价5800万英镑,理由是利物浦队长太老了。“卡卡确认留在皇马;之于杰拉德,目前主席还不太同意,其原因是他30岁了,太老了。另外,阻碍杰拉德转会皇马的还有转会费,他们狮子大开口,准备要7000万欧元(合5800万英镑)。”

  皇马引援杰拉德受阻,切尔西引进托雷斯受阻,《每日星报》称,新帅霍奇森基本留下了利物浦的支柱,只要不出现意外,新赛季杰拉德和托雷斯还将出现在利物浦的阵容中。此外,该媒体还透露,利物浦新帅霍奇森准备签下已属自由身的前维冈竞技球员保罗-沙尔纳;据悉,双方已开启谈判,不日结果将揭晓。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