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中超重燃战火主场PK天津 深圳期待全力拿下3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4日02:31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随着世界杯结束,中超战火重燃。今天下午16时30分,深圳队将在深圳体育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面对年轻的天津队,深足表示将尽全力拿下间歇期后首个主场。

  深圳队本赛季前半段经历了高开低走,一度荣登榜首,但随着联赛深入,球队的后防漏洞、锋线不力等问题也随之而来。在一个半月的联赛间歇期,深足将士奔赴昆明进行高原训练,直到本月初才返回深圳。在间歇期内,深圳队在人员方面并无太大调整,五名外援依然不变,内援方面,深足仅引入了申花队老国脚成亮,然而成亮本赛季前半段几乎被弃用,状态如何有待观察。据了解,高歌奇在间歇期的训练中仍然坚持“以我为主”,坚持进攻打法,并完善后防。深津战中,预计深圳队的主力阵容将不会有太大变化。

  由于球队内江,天津队本赛季经历了大面积的人员调整,但阿里汉执教的天津队上半赛季的战绩并不如意,目前与深圳队同积13分,但因净胜球的劣势位列第12名。联赛间歇期,天津队表现平平的外援小塔德吉耶夫和伊姆耶拉耶相继离队,并引入了上赛季乌兹别克联赛最佳射手、智利前锋何塞及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萨沙。深足队长黎斐认为,尽管天津队今年战绩不佳,但今日一战并不好打,“最近有看报道,说这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天津队,但换了两名新外援,水平都不错,相信其实力一定有不少的提升,但不管怎样,我们队已经准备好,希望能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