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重庆上下期待拼掉国安 伤兵满营李树斌排兵艰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4日03:1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尽管今年的目标是保级,但是这并不妨碍重庆力帆有梦想,今天晚上客场对垒国安,重庆队上下表示希望能够拼掉国安。不过,对于主帅李树斌来说却颇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今年中超上半赛季的比赛中,力帆排名倒数第二位,主帅李树斌明确表示不满意,为此进入间歇期后,李树斌一天也没有离开重庆,冒着酷暑带队训练,还远赴韩国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拉练。对于迎战北京国安,俱乐部老总陈宏表示:“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努力争取胜利。”近段时间俱乐部一直在积极进行引援工作,在先后对多名外援考察之后,最终克罗地亚后卫布鲁诺被俱乐部相中。今年31岁的布鲁诺,身高1米88,体重79公斤,先后效力于克罗地亚的三家俱乐部,虽然年龄偏大,但其临场比赛经验比较丰富。

  同时,包括核心黄希扬在内的部分球员,身上都带着伤病,这也让李树斌的排兵布阵有些困难,对此,李树斌表示:“国安是卫冕冠军,又是主场,看看国安在工体的胜率就知道这场比赛的难度了,而且我们队伤号比较多。不过,虽然有困难,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战胜对手,不会想着保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