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国青回国郭艾伦遭“围剿” 小将采访先感谢国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4日03:20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刚刚在U17男篮世青赛上创造历史最佳战绩的男篮国青队昨天返京。在机场,表现出色的核心后卫郭艾伦遭遇媒体的“围剿”,他休息几天后就将进入国家队训练。

  郭艾伦在世青赛上场均攻下22.4分,成为得分王。作为队里的核心,17岁的郭艾伦面对接机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像个孩子一样,上来大呼:“胡主任,我老想你了!”逗得身边的队友、记者哈哈大笑。面对记者们的采访要求,郭艾伦不忘先请示领导:“胡主任,我能接受采访吗?”在得到胡加时的允许之后,郭艾伦谈到了这次比赛,他说:“首先感谢国家,感谢篮管中心各级领导,这次获得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所有人的支持。”在世青赛之后,郭艾伦将于21日去国家队报到。对于国家队,郭艾伦轻松地说:“去国家队是个了不起的荣誉,当然留不留得下不是我该考虑的事情,我只要努力去做就行了,机会一定会有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