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省运会男足半决赛结束 广东12轮点球战胜梅州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4日04:06

  新快报博罗专电(记者 刘勇)尽管广东省运动会男足比赛水平无法与世界杯相提并论,但昨天战罢的省运会男足半决赛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世界杯。90分钟战成1∶1的广州队与梅州队在点球大战中鏖战12轮才分出胜负,最终广州队以总比分11∶10赢得这场气氛紧张得让人窒息的比赛,并挺进决赛。

  是役,广州队挟着小组赛全胜的气势,志在必得。梅州队也非等闲之辈,因为梅州市可是远近闻名的足球之乡,而且队中还有5名广东省青年队的主力球员。战幕拉开后,两队互有机会,但双方球员在酷热的天气下难有精彩发挥。90分钟战罢,两队战成1∶1。按照竞赛规程,两队需通过点球决战分出胜负(无加时赛——记者注)。

  点球大战前5轮,双方各有两名球员射失,战成3∶3(总比分4∶4)。5轮点球对决分不出胜负,两队只能继续互射点球,在接下来的5轮点球中,两队的球员顶住巨大压力,无一射失;第11轮,两队只能由守门员披挂上阵,结果双双命中,总比分为10∶10。

  点球大战的气氛本来就很紧张,两队互射11轮都无法分出胜负,偌大的体育场鸦雀无声,紧张的气氛让所有人都有窒息的感觉。在第12轮点球对决中,首轮命中点球的球员再次走上点球点。最终,梅州队球员射出的点球被广州队守门员扑出。广州队最终以11∶10险胜对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