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夏季联赛孙悦再次出场 骑士老板言论过激被罚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4日04:37

  本报记者 许蓓

  夏季联赛孙悦再次出场

  北京时间昨天,奇才在NBA夏季联赛中以89比64击败快艇,取得两连胜。中国球员孙悦是役出场12分26秒,5投1中,命中一记三分球,还贡献了1次助攻和1次盖帽。

  费舍尔与湖人续约3年

  湖人老将德里克·费舍尔终于决定继续留在洛杉矶,而没有选择到热火与“三巨头”结盟。昨天,他在个人官网上正式宣布自己将与湖人续约3年,其中第3年为球员选项,据报道,这份合同总价值约为1050万美元。

  “我决定继续与科比并肩作战,继续留在队友和湖人球迷的身边,虽然这可能不是我这个夏天在联盟里收到的最赚钱的合同,但这却是最有价值的。我相信自己能够继续帮助湖人,让我们一起为第6个总冠军而奋斗吧!”费舍尔在官网上如此写道。

  骑士老板言论过激被罚款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由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热火后发表了激烈的言论,骑士将遭到10万美元的罚款。斯特恩称,詹姆斯通过电视节目来宣布自己的转会决定,这有欠考虑,但热火的新一代“三巨头”没有什么串通好的“罪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