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乔丹反悔促成5人大交易 钱德勒丹皮尔互换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7月14日04:49
丹皮尔对抗姚明精彩组图

资料:丹皮尔 纳胡拉 卡罗尔 钱德勒 阿金萨

    搜狐体育讯 就在一天前,媒体曝料山猫与猛龙达成一致,山猫将钱德勒和迪奥送至猛龙,换来猛龙的卡尔德隆和埃文斯。然而如今情况有了新的变化,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不愿与猛龙交易致使交易泡汤。而在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山猫与小牛达成交易协议,钱德勒和阿金萨来到达拉斯,而小牛则送出丹皮尔、纳胡拉和卡罗尔。

  当地时间周一,多伦多媒体曝料猛龙与山猫达成一致,山猫送走钱德勒和迪奥,从而得到猛龙的卡尔德隆和埃文斯。事实上,钱德勒更是向媒体亲口承认自己将被交易至猛龙!然而就在一天后情况有了翻天复地的变化,“飞人”乔丹反悔了,作为山猫的老板他不愿意将钱德勒交易至猛龙。“迈克尔(乔丹)在经过慎重考虑后改变注意了,”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向《雅虎体育》透露道。猛龙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格洛很希望完成这笔交易,但乔丹的犹豫致使交易最终泡汤!

  小牛为何果断与山猫达成交易协议?答案其实很简单,小牛最初的目标是阿尔-杰弗森,但在森林狼同意将“新狼王”送至爵士后,小牛随即决定与山猫进行交易。这笔交易涉及5名球员,其中小牛送出丹皮尔、纳胡拉和卡罗尔,而从山猫处得到钱德勒和阿金萨。钱德勒的加盟增强了小牛在中锋位置上的实力,他与海伍德将分享出场时间。值得注意的是钱德勒的加盟使得奥尼尔携手诺维茨基的可能性大大降低,毕竟一支球队不太可能同时拥有三名中锋。

  小牛可以说是这笔交易的大赢家,虽然送出了丹皮尔的1300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但球队也丢掉了卡罗尔这个大包袱,毕竟卡罗尔未来3个赛季的薪金总额将达到1170万美元。小牛在转会市场的动作不会停止,在成功续约德国人诺维茨基和通过交易得到钱德勒之后,小牛将全力争取自由球员阿尔-哈灵顿。有消息称小牛已经向阿尔-哈灵顿提供了一份年薪为58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上赛季,阿尔-哈灵顿在尼克斯场均贡献17.7分和5.6个篮板。

  山猫在这笔交易中也不是输家,因为乔丹在送走钱德勒的同时,也迎来了另一位大个子丹皮尔。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之前与猛龙签约,山猫将吸纳卡尔德隆价值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而如今与小牛交易后,山猫有可能放弃丹皮尔,这样便能节省下1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纳胡拉和卡罗尔的薪水相比卡尔德隆少了一大半!在这笔交易后,山猫还将在自由球员市场继续寻觅,特别是在菲尔顿加盟尼克斯之后,山猫需要一名优秀的控卫。(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