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舜天新援一览:尼日利亚前国脚 江苏游子回家乡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4日05:15

  阿加利

  经过经纪人的推荐,尼日利亚前国脚阿加利在昆明跟球队进行了合练,强力中锋阿加利身高1米93,曾在德国的沙尔克04队以及汉莎罗斯托克队效力,国家队出场11次进5球,并有参加欧冠的记录。在其试训的一段时间内,在场上的作用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这名外援身体素质不错,属于那种高中锋类型的,有一定的抢点意识,能力上比路易斯要强。”一名教练组的成员说。当阿加利在与国足的对抗赛中打进一粒点球之后,也如愿获得了舜天提供的合同。

  阿鲁

  都在外界以为舜天引援基本结束的时候,来自塞拉利昂的外援阿鲁凭借在练习赛中出色的表现打动了球队,搭上了球队招兵买马的“末班车”,在上周与南京有有的热身赛中,当时来试训的阿鲁在场上又有助攻又有进球,帮助球队8比2大胜南京有有,“他在场上的踢球风格很像当年效力球队的吉尔伯特。”一名教练评价道。

  唐京 艾志波

  在离开舜天8年之后,唐京这名江苏游子以租借的方式再次回到家乡,重新披上了那熟悉的蓝色战袍。当谈到未来半个赛季期望,唐京诚恳地说,只要球队需要,让他做什么都行。无论裴指导怎么用他,他都接受。“江苏培养了我,这次我是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来的。能够回到舜天,我非常感谢舜天俱乐部和裴指导。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唐京说。

  同样来自长春队的后卫艾志波,也将成为舜天下半赛季后防人选之一。 张 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