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确定要留住加戈 阿根廷中场错失世界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4日05:20

  根据最新《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认定阿根廷中场费尔南多·加戈(Fernando Gago)是球队新赛季的重要一部分,不会让他离开。

  报道称,俱乐部体育总监巴尔达诺已经和加戈的经纪人Lombillo在本周早些时候进行了会谈,巴尔达诺代表俱乐部明确表示了24岁的阿根廷中场不会在夏天出售出去。这位2007年加盟皇马的年轻中场,上赛季并无法在佩莱格里尼的手下获得机会,他曾经接近在今年一月份离队,因为他的糟糕表现,他也错失了阿根廷世界杯的大名单。

  但现在,皇马新任主帅穆里尼奥已经表示了加戈是他的计划之内。这样,此前深受离队流言的阿根廷中场将继续留在队内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