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博雅高球邀请赛将开杆 高尔夫精英地产掌门参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4日05:49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首届博雅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将于明日在蓝光观岭球会举行。主办方邀请的80名嘉宾,将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角逐男、女组冠军以及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等奖项。据悉,此次比赛邀请了成都高尔夫精英以及各房地产掌门人参加。

  博雅高尔夫俱乐部拥有一个高尔夫练习场和一个高档会所。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球友的支持。主办方介绍称,在博雅

  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一周年之际,旨在通过这次比赛,提供一个让高尔夫爱好者能够更好的进行交流平台,并能为高尔夫运动在成都的普及和发展尽到一点绵薄之力。本次比赛参赛人数约80人,设有男子总杆一、二、三名以及女子总杆第一名,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等奖项,提供上万元的丰厚奖品。比赛当天,还安排有澳洲PGA执牌教练进行免费的现场指导,每位参赛者都可以参加。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