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霸王条款逼米兰卖掉小罗 红黑欲售两人引进伊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4日05:57

    搜狐体育讯 米兰今夏在引进了耶佩斯、阿梅利亚后,在转会市场上便按兵不动。按照副主席加利亚尼的说法,米兰现在要买人,必须先卖掉人才行。如今米兰阵中,能换到大笔转会费的球员并不多,而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就是其中之一。7月13日,巴西《环球体育》爆料,弗拉门戈已经和罗纳尔迪尼奥达成协议,罗纳尔迪尼奥最迟将在明年一月回到巴西踢球。

  罗纳尔迪尼奥是上赛季莱昂纳多433战术体系中的核心球员,一个赛季,罗纳尔迪尼奥在意甲联赛中打入12球,另有14次助攻。不过罗纳尔迪尼奥与米兰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由于米兰希望能将罗纳尔迪尼奥650欧元的年薪削减1/3左右,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兼经纪人根本不屑坐下来与米兰进行续约谈判。

  按照计划,罗纳尔迪尼奥原本应该在上周就回到米兰,准备即将到来的夏季集训。但罗纳尔迪尼奥最近在巴西和罗马里奥的儿子泡在一起,两个人玩得正欢。整日烤肉、美酒,从《环球体育》曝出的照片来看,罗纳尔迪尼奥的身材已经严重走形。

  几天前,《慢镜头》称,罗纳尔迪尼奥已经口头应允米兰,下赛季将继续为球队效力,并愿意降薪续约,权威经纪人布隆佐蒂也证实,罗纳尔迪尼奥今夏不会离开。但7月13日,《环球体育》爆料,巴西豪门弗拉门戈已和罗纳尔迪尼奥达成协议,罗纳尔迪尼奥将在明年一月回到家乡,按照他和米兰合同上的附加条款规定,届时他可以零价转会,弗拉门戈不需要支付一分钱转会费。

  如果《环球体育》所说的附件条款属实,那么米兰要么今夏与罗纳尔迪尼奥续约,要么马上就将罗纳尔迪尼奥出售,否则半年之后就要人财两空。罗纳尔迪尼奥现在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上下,这对于今夏转会预算只有3000万欧元的米兰来说,可不是一个小数字。

  弗拉门戈已经做好了迎接罗纳尔迪尼奥的准备,之前阿德里亚诺的回归,让他们尝到了引进海外巨星的甜头,负责俱乐部转会工作的哈里森-巴普蒂斯塔透露,“我们已经和小罗谈到了许多细节问题,600万欧元的年薪让罗纳尔迪尼奥非常满意。根据我们估算,罗纳尔迪尼奥每个赛季可以为球队带来4500万欧元收益,这样,加上商业提成,他的收入还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弗拉门戈开出的600万欧元年薪,是米兰如何都达不到的。对于一名已经30岁的球员来说,米兰最多,也只能为罗纳尔迪尼奥拿出500万欧元年薪,而且还不会是长约。如果放弃罗纳尔迪尼奥,米兰可以省下未来一年1300万欧元的工资支出,再加上转会费,手中一下就多出3300万欧元预算。《罗马体育报》再次提出米兰送走罗纳尔迪尼奥、亨特拉尔,然后引进伊布拉西莫维奇的可能。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米兰已经没有任何挽留罗纳尔迪尼奥的资本,所能做的只能是避免他零价走人。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