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无望再争钱德勒 姚明时间受限仍可得顶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14日06:24
姚明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火箭队会不会考虑热火队的乔伊尔-安东尼?他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但是我觉得他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篮下防守球员,你觉得呢?

  费根:我并不觉得乔伊尔-安东尼是比较出色的球员。现在火箭队并没有在寻找能够找得到的剩余的最出色自由球员,他们对米勒感兴趣。如果无法得到米勒,他们将会寻求做一桩交易。如果他们无法交易成功,那他们有可能会再回过头去看看自由球员市场上还会剩下哪些内线球员,在目前形势下,火箭队将不会寻找市场上的另外一个自由球员。

  问:你有没有听说小牛队方面打算如何处置丹皮尔?看上去他有可能会被裁员而成为一个很便宜的筹码,如果丹皮尔被裁掉,火箭队可否考虑签约他?

  费根:小牛队原本想争取艾尔-杰弗森的加盟,如果杰弗森能加盟小牛队的话,那小牛是有可能裁掉丹皮尔的,现在杰弗森已经基本确定加盟爵士队,小牛队的计划破产,那样他们可能就不会裁掉丹皮尔了。

  问:如果去年火箭队手握第八号选秀权的话,你觉得火箭队会在那个顺位挑选乔丹-希尔吗?

  费根:我想火箭队应该不会在第八顺位挑选乔丹-希尔,但是如果在首轮中部的位置的话,比如第13至第15顺位,火箭队是有可能挑选他的。

  问:好像有传言称,布拉德-米勒将会留在公牛队,那火箭队还有没有其他剩余的选项呢?雷霆队的科里森、开拓者的普尔齐比拉或弗里兰德、入选2010年欧洲最佳阵容的阿历克斯-马里克?

  费根:科里森不错,伊巴卡会更好一些。关于普尔齐比拉的康复目前并没有什么最新消息,但是如果他保持健康并且不是很难得到的话,他将会是很适合火箭队内线的球员。欧洲球员并不适合火箭队当务之急的需要,因为火箭现在需要加盟的球员立刻做出贡献,欧洲球员通常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适应。

  问:如果姚明下个赛季只能场均出场25到35分钟时间,那火箭队后面还会开出顶薪合同与他续约吗?我想在那些出场时间当中姚明应该能够打出高效,但是顶薪合同的球员总体上应该一场能够打40分钟时间才是。

  费根:如果姚明能够保持健康并且打出他受伤缺阵之前的水准,那按照新的劳资协议,给姚明一份顶薪合同是比较合适的,那也值得火箭队在他的未来健康问题上赌一把。

  问:根据ESPN的最新报道,布拉德-米勒将于本周末就他的去向做出决定,好像没有提到火箭,只提到公牛、热火和凯尔特人,他现在是不是对火箭队失去兴趣了?

  费根:他的经纪人之前告诉我说,他们仍然在磋商当中,我今天还没有与他接触求证最新的消息。

  问:山猫队好像退出了关于用泰森-钱德勒与猛龙队的交易,火箭队有没有机会再去追求钱德勒?

  费根:火箭队没有交易特例,也没有必要的非保障合同去促成交易以引进钱德勒。钱德勒有可能会前往小牛队,小牛队有可能会用丹皮尔和其他添头打包从山猫队那里换来钱德勒。(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