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最佳替身浮出水面 昔日仇人获火箭球迷肯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7月14日06:34
丹皮尔对抗姚明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姚明的替身浮出水面!!

  今年是交易大年,一向算计精明的火箭总经理莫雷并没有将过多的精力放在追逐波什等大牌球星身上。莫雷明白今夏火箭需要在哪些位置补强,而刻不容缓的就是寻找姚明的替补。欧洲第一中锋佩科维奇、布拉德-米勒和钱德勒等都是火箭的备选名单,但这些人最终都无缘前来休斯顿。而事实上,最有可能出任姚明替补的竟是丹皮尔!

  丹皮尔下赛季是价值1300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小牛与山猫达成5名球员的交易协议,丹皮尔被送往夏洛特。根据美国媒体分析,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几乎肯定将放弃丹皮尔。如果真是如此,丹皮尔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的抢手货!对火箭而言,这绝对是一个抢夺他的好机会。根据《火箭论坛报》分析火箭最有可能给丹皮尔的报价是3-400万年薪;当然也不排除火箭与丹皮尔签订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6-170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

  众所周知,如今火箭需要的不是一名进攻型的中锋,而是一名有身高、防守和篮板的替补中锋。在这方面,丹皮尔的价值无疑超过布拉德-米勒等人。让我们来看一下丹皮尔的数据吧,35岁的他上赛季代表小牛场均贡献6.0分、7.3个篮板和1.4次封盖。进入联盟已经14年的丹皮尔自从2003-04赛季开始,场均篮板都在7个以上;而职业生涯至今,丹皮尔场均封盖只有1个赛季不到1.0个。这些数据充分说明了丹皮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防守中锋。

  还有一点相当重要,那就是丹皮尔一直是一位发挥很稳定的中锋,数据显示之前4个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六成。姚明目前正在休斯顿积极恢复,即使下赛季他不再受到伤病困扰,出场的时间也会有所减少。在小将还无法挑起大梁之际,丹皮尔的确是火箭(即姚明替补)的最佳选择。没错,丹皮尔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打法硬朗的他曾自称自己是“仅次于奥尼尔的联盟第二中锋”!一些火箭球迷纷纷表态他们支持火箭签下丹皮尔,而丹皮尔的技术风格也很适合火箭。

  丹皮尔在小牛打了6个赛季,由于达拉斯和休斯顿同属德州,因此丹皮尔之前与火箭球员和球迷都有过过节。值得注意的是丹皮尔在防守姚明方面一直颇有心得,他也是姚明在进入NBA之后十大仇人之一!然而这一次《火箭论坛报》部分球迷表示他们欢迎丹皮尔,因为他的确是姚明替补的最佳人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旦山猫与丹皮尔成功解约,火箭便能接触这位优秀的防守中锋。丹皮尔最终能否加盟火箭?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