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雨赛不敌奥运冠军荷兰 女曲冠军杯中国暂居第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4日07:46
中国队不敌荷兰,图为:中国与荷兰队的比赛。(摄影 刘宇翔)
中国队不敌荷兰,图为:中国与荷兰队的比赛。(摄影 刘宇翔)

  华奥星空讯 诺丁汉7月13日消息,在英国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结束的女曲世界冠军杯赛中,中国队1:2不敌荷兰队,遭遇开赛以来第二场失利。

  据前方中国曲协工作人员刘宇翔介绍:比赛在雨中开始,中国队在开场5分钟时即由队长8号付宝荣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冷静推射球门死角得分。此后荷兰队逐渐掌握场上主动,中国队依靠集体防守以及守门员张益萌的出色表现在上半场结束时依然保持领先。

  下半场开场7分钟,荷兰队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由17号保曼推射球门右上角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展开对攻,中国队在反击中获得了几次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下半场第24分钟,荷兰队再次由17号保曼利用短角球推射球门死角得分。尽管中国队在剩下的时间内全力反攻,但均未能收获进球。1-2的比分一直保留到终场。

  刘宇翔说: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暂列积分榜第五,明天将再次迎来赛会休息日,后天中国队迎战东道主英国队,后者在本次赛事中表现出色,接连击败了排名高于自己的阿根廷以及德国队,让我们期待中国队在后两场比赛中有所表现。(保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