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泰达深圳踩场汗如雨下 津深战智利前锋恐难登场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7月14日09:05

  天津北方网讯:13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深圳市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两名新外援何塞和萨沙均参与了训练,但记者从泰达俱乐部最新得到的消息是,萨沙的参赛证已经办妥,而何塞的参赛证却由于时间过紧,未能及时办理。这样,在13日的比赛中,萨沙将很有可能登场,而何塞的中超首秀将不得不推迟到18主场与长春队的比赛中。

  7月的深圳,格外闷热。如何克服湿热天气带来的影响,泰达队有自己的办法。本次训练的前20分钟,阿里汉要求队员站在阳光下进行放松身体训练,为的就是适应这种高温高湿外加阳光直晒的天气。虽然只是简单的放松训练,二十分钟下来,队员们已经个个汗流浃背。

  此后,泰达队还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与以往的情况相似,主力与替补仍然混编对抗。萨沙和佐里奇搭档出现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而毛彪则与何塞出任前锋。对抗中,刚刚剃了一个光头的王新欣和于大宝均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频频入球。训练中,王霄和罗德里格斯始终在场边慢跑,并未参加合练。而曹阳由于伤势未愈,未随队出征客场。小将胡人天在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后,出现在了今天的训练中。

  萨沙的加盟,将可增强泰达队的防守能力。但何塞的参赛证,却由于时间过紧,未能及时办妥。“其实哪怕再多一天的时间,何塞的参赛证就能办好了,可惜这里面出了一些小问题,导致无法及时办理。”泰达俱乐部官员表示。

  伊姆和小塔德的离开,以及何塞的缺席,将使得泰达队已无外籍前锋可用。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将不得不使用本土前锋。毛彪和姜晨等人,将担负起为泰达队得分的重任。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