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阿里汉:热天比赛太受罪 预测结果还得问章鱼哥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7月14日09:07

  天津北方网讯:世界杯结束后,天津球迷已将目光转向国内赛场。世界杯大餐固然诱人,但津门虎子弟兵的表现,却更有归属感,更加引起天津球迷的关注。背负着家乡球迷的企盼,泰达队提前两天便飞抵深圳。13日下午的踩场训练结束后,阿里汉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谈及转天的比赛,阿里汉认为球队最大的困难还是闷热的天气。至于比赛的结果,他建议大家去问章鱼哥保罗。

  正如阿里汉所说,深圳目前的天气的确异常闷热,记者采访泰达队训练时,即便站在阴凉中不怎么活动,依然出了很多汗。球员们经过一堂训练课下来,连球袜都能拧出很多汗水来,天气的闷热情况可想而知。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14日深圳的天气是28到34摄氏度,多云转微风。尽管比赛推迟了1个小时,但却很难起到明显的降温作用。

  “我知道中国足协把比赛推迟了一个小时,我很欢迎,但这其实远远不够。”阿里汉表示,“下午三四点的比赛,无论对于球员还是球迷来说,都实在是太热了。足协应该出台一个规定,当气温达到某个温度以上时,就不要再比赛了,大家都太受罪。”

  谈到转天的比赛,阿里汉并未正面回答,而是很幽默地表示,“明天的比赛我很难预测,因为这就像世界杯的比赛一样难以预料,章鱼哥在这方面更擅长,不如去问问他。”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