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黄蜂宣布与鲍尔友好分手 新任总经理遴选已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7月14日09: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国多家媒体报道了黄蜂与总经理杰夫-鲍尔“友好分手”的消息。黄蜂官网证实了上述消息,据悉球队的新任总经理遴选工作已经启动。

  “我认为(友好分手)对于球队和杰夫来说,都是最合适的选择。”黄蜂主席休-韦伯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我们已经开始寻找新的总经理了,我们会寻找一个有不错篮球理念的新人选,来帮助我们组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

  鲍尔已经为黄蜂效力了14个赛季,他先后担任过球队的球探、总经理和主教练。2001-2003年期间,他担任球队总经理并获得了认可,并在05-06赛季与球队续约。上赛季斯科特被解雇后,鲍尔临时接过教鞭,带领球队获得了34胜39负的战绩。

  事实上,鲍尔离开黄蜂早有预兆。前段时间,正在寻找总经理的篮网曾有意鲍尔,新泽西人在经过黄蜂允许后,曾对鲍尔进行了面试。但由于主帅艾弗里-约翰逊从中阻扰,鲍尔最终放弃了加盟篮网的努力。

  “我要感谢杰夫这么多年来对球队的贡献,但我们会在新的管理层的努力下,让球队变得更好更强大,我对球队的未来很乐观。”黄蜂老板乔治-希恩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