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陕西讽申花:8人防守2老外瞎冲 哪有一点冠军相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0年07月14日08:55
  没有前戏,后世界杯时代的中超将会在今天直接进入高潮——联赛第二阶段的较量全面开战。根据赛程的安排,经过了一个月卧薪尝胆的浐灞队今天下午的对手将是联赛领头羊——上海申花队。关于这场比赛,浐灞队主帅科萨在赛前说,浐灞队会尊重对手的联赛排名,但仍会全力以赴地争取胜利。这里要提醒广大球迷的是,由于天气炎热,报请中国足协批准,本场比赛将在17时开始。

  明志

  用胜利开始新征程众所周知,今年联赛上半段浐灞队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为此,利用这一月的间歇时间,浐灞队在主帅科萨的带领下,赴斯洛文尼亚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重点攻关,据说效果不错。因此基于这一点,当联赛下半段呼啸而至的时候,浐灞将士的信心和斗志又重新恢复了。面对今天来访的联赛领头羊——上海申花,浐灞将士在赛前明确地表示,要用一场胜利开始新的征程。

  科萨说,他知道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毕竟对手现在以领先第二名6分之多的优势高居联赛榜首。但同时,他也说,对于浐灞,任何比赛都应该拿出必胜的信念,3分永远是最高的追求。

  “我们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必须通过比赛,用一场接一场的胜利让球队尽快回到正轨上来,平稳地发展起来,只有做到了这一点,而且做好了这一点,成绩才会水到渠成,平心而论,我也希望能够在今年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取得了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科萨赛前对记者说。队员方面,大家也对这一场比赛充满了期待,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员赛前对记者表示:“别看上海申花队现在排名第一,实际上这个队没什么实质内容,就是8个人在后面一守,前边两个老外搅合,真不理解这样的球队排名第一!他们哪有冠军相?”国脚赵旭日则绵里藏针:“他们能拿到第一名,说明有一定的实力,我们这次,就是想检验一下他们第一名的含金量。”

  对手

  领头羊亦有软肋

  坦白说,上海申花在今年联赛上半段的表现让人有些意外,这支赛季前抛售了多名有实力球员的队伍,本来在大家的印象中,应该排在联赛的中下游,但是没想到在名帅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他们竟然蹿升到了联赛领头羊位置,并且现在领先第二名6分之多。不过仔细剖析申花队的人员结构以及他们的过往比赛,其实大家会发现,上海申花远没有到见谁灭谁的地步。

  在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上半赛季申花队主打的是青春牌,宋博轩、吴曦、董学升等年轻人的脱颖而出,是他们在联赛场上狂飙的根本所在。不过,根据记者了解,联赛间歇期间,上海申花在赴斯洛文尼亚集训中,宋博轩和吴曦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其状态仍是一个未知数。所以本场比赛,抓住对手在人员上的这一软肋,或许是浐灞队取胜的最大法宝。

  赛前,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说:“我们虽然在赛季前的热身赛里以3:2赢了他们,但这支球队实力很强,球员一个比一个好,除了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之外,陕西队是中超的另一支强队。”这似乎表明,申花队在底气上也有些不足。

  另外,本场比赛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另一看点就是纠结在浐灞与申花之间的“无间道”,毛剑卿上赛季还身披申花战袍,但如今他却成了浐灞队的锋线尖刀,而巴西人维森特上赛季则在浐灞效力,本赛季却穿上了申花战袍。这样的情感纠葛究竟会对本场比赛产生怎样的影响呢?目前谁也无法确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