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陕西讽申花:8人防守2老外瞎冲 哪有一点冠军相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0年07月14日08:55
  阵容

  卡隆或不能首发

  从赛前浐灞队的备战情况来看,经过了这一个月的训练之后,浐灞队在主力阵容已经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今天与上海申花队的较量,来自塞拉利昂的外援卡隆很可能不会首发出场。原因是科萨认为卡隆现在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

  联赛间歇期内,由于签证问题,卡隆并没有跟随浐灞队前往斯洛文尼亚进行拉练,而是到了自己拥有的塞拉利昂卡隆队中(球队当时在伦敦),以老板身份参加球队训练。由于训练中过于投入扭伤了膝盖,所以归队之后,卡隆一直在做恢复性训练。基于这种情况,在最近的训练中,科萨对于浐灞队的主力阵容作出了调整,赵旭日顶替卡隆出现在前腰位置上,新外援巴哈里卡则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与萨利搭档出任双后腰。

  至于前锋线上,由于浐灞队正在求购的一名外援目前没有与球队完成签约,且他本人的状态现在仍是一个未知数,所以今天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科萨很可能依然会让毛剑卿出任单箭头。对于毛剑卿的状态,科萨在赛前是自信满满,他说:“由于上半赛季他有一些伤病未能发挥出真实水平,不过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训练,现在他的情况肯定要比之前好了许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