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纽约组三巨头遭“蜂王”暗示 安东尼决定成关键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14日07:10
  哈尔滨新闻网讯 (展朋)近几年在NBA,三巨头似乎很流行。凯尔特人在组成三巨头后夺取了NBA总冠军;而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为了总冠军聚首迈阿密。如今又有媒体爆料尼克斯决定死磕热火,他们将在2012年组成新的三巨头,人选是已加盟的斯塔德迈尔,以及保罗和安东尼。这有可能吗?在出席安东尼的婚礼时,“蜂王”保罗暗示这绝对有可能!

  在安东尼的婚礼上,知情人士透露保罗期待能组成新的三巨头,“我们将组成我们自己的三巨头。”保罗说道。同样出席安东尼婚礼的大牌导演斯派克·李,正是他喊出期待安东尼前来纽约的!事实上有知情者表示去年12月尼克斯就有意通过交易得到保罗或者帕克。

  尼克斯最难搞定的无疑是安东尼,掘金方面已经为“小甜瓜”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的顶薪续约合同。安东尼为了筹备结婚等事宜还没有表态,他有可能会继续留在丹佛,也有可能拒绝在续约合同上签字。安东尼目前的妻子瓦斯奎兹所属的MTV公司总部就在纽约,而安东尼也已在纽约购买了豪宅。显然,这说明安东尼绝对有可能前去纽约。安东尼如果拒绝续约,他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因此,纽约的新三巨头绝对有望成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