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国旗升起更自豪 亚运无压力期待三连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4日09:46

  个人赛,丁俊晖希望寻求突破,不过,这并非是他今年的唯一想法,他依然希望能在年底的亚运会上继续为国争光。“虽然斯诺克是非奥项目,可亚运会上有这个项目。每次看到国旗升起,我都会觉得无比自豪!”丁俊晖昨天透露:他个人非常期待亚运会的三连冠。

   对于丁俊晖来说,亚运会并不陌生,过去的日子里,他已经先后代表中国出战两次。2002年丁俊晖获得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单打冠军,改写中国在亚运会台球项目上没有金牌的历史,并与队友一起获得亚运台球团体亚军。2006年,丁俊晖在亚运会上获得男子斯诺克个人、男子双打以及团体比赛的三块金牌,成为中国第一位在亚运会取得的台球大满贯的球员。

  聊起过去,丁俊晖一切记忆犹新,“第一届亚运会,我那时候还很小,才十五岁嘛,都不知道该怎么打,上去也就是没有防守的打,一味的进攻所以后来输了球,双打和团体都没打好。然后就是2006年的亚运会,那一届可以说运气比较好吧,而且两位队友也都发挥得不错,能够获得三块金牌也是很高兴。”丁俊晖说。

  丁俊晖昨天强调,打亚运会与个人赛有着很大的不同!“虽然选手的实力可能不如职业赛,但这是代表国家,每一次能看到国旗升起,那确实是一件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那比拿更多的个人赛冠军更为重要。”

   今年11月,已经参加过两届亚运会的丁俊晖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次亚运之旅,而且这一次亚运会是在自己最为熟悉的广东举行。

  谈起接下来的广州亚运会,丁俊晖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压力,“虽然之前两届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我想我并没有什么压力,因为只要打好我自己的球就行,而且还有两位队友可以和我一起战斗,我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