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王大雷成陕西球迷靶子 人气王遭遇种种调侃谩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4日09:53

  本报记者李冰西安报道

  “大雷,你看看,现在不管走到哪儿,球迷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你,人气挺旺啊。”坐在场边,听着队友对自己的调侃,王大雷只能摇着头报以苦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王大雷听到的,基本上都是骂声,尽管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无所谓,反正都麻木了”。

图为王大雷踩场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从欧洲回到国内后,王大雷与宋博轩和董学升等队友一道,直接去国奥队那边报到,并且参加了随后的两场比赛。“挺累的,不过还能顶得住。”与前几年那个锋芒毕露的少年相比,现在的王大雷,无疑已经稳重了许多。虽然个性依旧张扬,但是在球场上,王大雷正在变得越来越成熟,用教练的话说就是“越来越能沉得住气了”。

  与之前在天津和大连一样,王大雷成了当地球迷最“惦记”的一个。昨天下午,从申花队走进陕西省体育场的那一刻开始,现场球迷便将矛头对准了王大雷。“王大雷,漏一个(球)!”“王大雷,大漏勺!”种种喊声不绝于耳。也有球迷拿他开起了涮:“王大雷,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守什么门啊?”

  对于这样种种的“礼遇”,王大雷都一笑了之:“要是认真的话,我就真的输了。”事实上,之前的一些客场比赛中,王大雷曾经遭遇过比这更为恶劣的人身攻击。与天津泰达队的那场比赛,因为王大雷的出色发挥,扑住了对方的几次射门,现场球迷将所有的怨气都发泄到了他的身上。整个下半场,王大雷身后看台上球迷的兴趣,完全都放在了辱骂王大雷上面。最终,没能忍住的王大雷的情绪明显发生了变化,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差点将他换下场。“我后来也告诉自己,别人越骂你,越说明我踢得还不错,所以他们才会恨我。只要申花能赢球,他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我就当锻炼自己的承受能力了。”

  也正因为如此,王大雷并没有把陕西球迷的骂声当回事,他的注意力,完全放到了第二天的比赛当中:“西安的天气不错,球场的草皮也是这几年来最好的一次。好好享受比赛,争取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