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梅西8月率巴萨亮相鸟巢 8名冠军国脚不随队出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09:56

  人民网体育7月14日电 西班牙队成功捧起大力神杯,这对全世界的西班牙队球迷来说绝对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消息,但同时也为中国的巴萨球迷增添了些许遗憾。

  昨天上午,记者从相关机构获悉,2010“巴萨中国行”将如期举行。根据计划,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将会于8月8日在鸟巢中超冠军北京国安进行一场友谊赛。不过,据《阿斯报》透露,包括哈维、比利亚在内的8名西班牙国脚都不会参加巴塞罗那此次的东亚之行,届时广大中国球迷将无缘目睹新科世界冠军的风采。

  考虑到世界杯比赛对球员体能的消耗,巴萨高层决定让球员们在世界杯后能得到充分休息,为下赛季的西甲及冠军联赛做好充分的体能储备。《阿斯报》称巴萨的8名西班牙国脚,将在8月9日开始新赛季训练备战。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将不会随队出征东亚。

  不过可以让球迷宽心的是,届时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将跟随巴塞罗那队首次踏上中国赛场,这次他将弥补3年前未能随队来华的遗憾。另外,阿尔维斯和马克斯等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也将随队前来,而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如果届时没能转会的话,也将随队来到北京。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