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缺席伦敦钻石联赛 “三巨头”百米战泡汤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倪佳 希茜
2010年07月14日10:05

  本报专稿 (倪佳 希茜)牙买加“闪电”博尔特12日在巴黎表示,他不会参加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的比赛,“三巨头”博尔特、盖伊和鲍威尔的百米大战也随之泡汤。

  有专家分析,英国的高税收是导致博尔特缺席的关键原因。据英国报纸报道,如果博尔特在英国参加一站赛事,在其他国家仅参加五站比赛,他将向英国税务部门支付所有赛事收入的六分之一,并且博尔特的计税收入不仅包括了其不菲的出场费,还有各种天价代言费。这项政策对鲍威尔、盖伊和其他田径选手影响不大,因为他们没有博尔特那么多的代言费。博尔特的年收入高达660万英镑,税单高达6位数。当被问到参加伦敦赛是否会导致入不敷出时,博尔特将所有责任都推到了经纪人头上,“这(退赛)是我的经纪人决定的。”

  本周五的巴黎钻石联赛,博尔特将与鲍威尔在百米跑道上一较高低。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