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下半年初定6场热身 高家军进入亚洲杯时间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0:12

  世界杯结束了,而属于中国足球的亚洲杯计划则紧锣密鼓地排上了日程。明年1月份,亚洲杯将在卡塔尔进行。为了在本届亚洲杯上拿到好成绩,高洪波和中国足协是没少费思量。

  在世界杯后,今年总共还有6个国际比赛日,足协争取在6个比赛日中全部给国足找到热身对手。从目前的情况看,已落实了4场,剩下的两场对手也都已经有了大致的方向。

  4场比赛,国足最先遇到的是巴林队。这场比赛的时间是8月11日,比赛地点初步定在广西南宁。9月3日,对阵叙利亚,9月8日和12日,国足将与叙利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比赛地点尚待进一步落实。尚未落实的两场热身赛分别在10月8日与12日,福特宝公司之前已经联系了欧美的几支球队。但在11月份的国际比赛日,足协已经联系到了参加过2004年欧洲杯的拉脱维亚队。

  根据足协的计划,从12月中旬开始,国足将再安排两三场热身赛,比赛地点基本确定会放在西亚。据悉,国足初步设定的训练营地点是迪拜。热身对手中,阿联酋基本可以敲定了。

  ■本报记者 代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