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中国球迷下赛季难见独狼 马布里或将转战以色列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钟荷
2010年07月14日10:14

  本报讯 昨日,据以色列的媒体报道,中国球迷下赛季恐怕很难在CBA继续看到“独狼”马布里的身影了,因为他很可能将转投以色列的俱乐部打球。

  据该媒体透露,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已经多次和马布里进行了会谈,他们已经向“独狼”抛出了巨额合同,马布里也对马卡比俱乐部的诚意表示了肯定。该媒体表示,马卡比俱乐部为马布里提供的是一份30万到40万美元的合同,马布里将在今天做出最终的决定。马布里上赛季效力于CBA联赛的山西中宇队,他出色的表现不但为联赛增加很大的热度,也使山西的球市掀起了一番前所未有的高潮。而他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外界的认可。

  在上赛季CBA一结束,就有不少国外的球队对马布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