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信奉宁缺毋滥 或将保持现存阵容不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7月14日10:14
姚明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对于火箭队的球市状况做了一番点评——

  感觉出局了吗?这是可以理解的,火箭队看着自由球员去到最热门的俱乐部,每次他们都可以进去参与,但是从未能真正竞争过。火箭队努力争取过克里斯-波什,但是失败之后,他们的目标就是为姚明寻找一名得力助手。到目前为止,什么都没有发生。现在没有任何交易和签约,除了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

  火箭队进入了关于引进泰森-钱德勒的交易中,但是看不出他们有完成交易的决心。相反,热火队为迈克尔-比斯利找到了一份很好的交易,将他送到明尼苏达森林狼,而火箭队没有工资空间,或者交易的筹码,他们仍在外围观望。与此同时,大交易一桩一桩发生。埃尔-杰弗森入主犹他爵士,达拉斯小牛拿下钱德勒,这份名单还很长,伊尔戈斯卡斯进迈阿密,小奥尼尔转投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要么是明星,要么是前全明星。

  佩特罗加盟新泽西网队,马哈米进入达拉斯,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也找到了新家,去到了华盛顿。布莱恩-库克转投洛杉矶快船。火箭队对于这些球员都没有兴趣,但是他们也得不到什么。山猫队交易走钱德勒,得到丹皮尔没有保障的合约,压缩了财政预算。火箭队没有能提供什么,所以爵士队用交易特例拿下了杰弗森。

  火箭队的阵容基本上饱和,几乎都是有保障的合约,火箭队认为是一件好事。然而,这样的阵容让一些大交易远离火箭队。虽然火箭队的阵容比较稳定,但是他们依然有很大的缺陷,他们必须为姚明找一个大个子替补,在训练中和巨人对抗。事实上,火箭队并不感觉到遗憾,接下来还有其他的伤害。

  火箭队仍有机会得到布拉德-米勒,他可以弥补很多的需要,但是现在他还在权衡,波士顿、芝加哥、丹佛都在考虑范围(迈阿密已经出局)。如果火箭队在竞标中被击败,他们还会继续坚持策略,但是在这个时刻,失去米勒的损失一定会巨大的。丹皮尔可能很快会成为自由球员,山猫队可能会放弃他最后一年无保障的合约。他已经有35岁了,NBA经验14年,但是他仍是一个内线存在,他拥有火箭队需要的体型。他肯定是火箭队一个短期的选择,因为他不是那种活力型的替补内线。

  火箭队对钱德勒有意,也透露出他们的意图。或许他们会选择比德林斯?其他人?奥尼尔?火箭队方面已经表示,他们不会不顾一切的去为交易而交易。试想,火箭队可以去签约阿姆斯特朗,或者佩特罗,但是如果他们不能打好球,那么也没有带来任何帮助。相反,火箭队一直吹毛求疵,这可能是正常的,正确的处理方式。

  然而,火箭队也没有让事情变得容易。当交易发生的时候,他们也在争取,只是最后都没有发生,这点非常让人感到沮丧。到了最后,火箭队可能没有做成任何的交易,因为他们喜欢目前的阵容。他们需要一个大个子,但是为了大个子,就构建一支他们不喜欢的阵容,总比现在要更加糟糕吧?(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