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冠军杯中国队不敌荷兰队 三战过后一胜两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10:15
  新华网伦敦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 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正在英国诺丁汉进行。中国队13日以1:3不敌世界第一荷兰队,3战过后1胜2负。

  在南非世界杯迎来收尾前的高潮时,由6支队伍参与角逐的女曲冠军杯赛10日低调揭幕。首日的揭幕战中,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队率先进球,但最终以1:2不敌德国队。这也是中国姑娘在该赛事中八度与德国队交手第七次落败。次日再战,中国队凭借付宝荣的两粒进球以及宋清龄的锦上添花以3:1力克新西兰队。

  13日的较量中,中国队遭遇在北京奥运会决赛中战胜她们的荷兰队。虽然中国队首先打破僵局,但保门的两粒进球还是得以让荷兰队在本次赛事中取得三连胜。之前,她们以3:1战胜新西兰队,以3:0完胜东道主英格兰队。

  同日,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根廷队以4:0大胜新西兰队。东道主的姑娘们则替男子足球队“复仇”,以2:1力克德国队。

  中国队将于15日与英格兰队过招,17日迎战阿根廷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