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太阳队猛龙队达成交易 特克格鲁巴博萨互换东家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7月14日10:40

  本报讯 如果要选两名多伦多猛龙队的球员为球队上赛季的糟糕表现买单的话,那么这两个人可能就是特克格鲁和何塞·卡尔德隆,结果这两名欧洲球员在昨日先后被猛龙队交易。

  一年前猛龙队与特克格鲁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5200万美元的合同,可是在多伦多的首个赛季土耳其人表现不佳,而且他还与管理层产生矛盾,因为他以生病为借口缺席了球队的一场比赛,可在同一天晚上他竟出现在当地的一家夜店,这让球队对其进行了禁赛处罚。在赛季结束后,特克格鲁明确表示希望能够被球队交易。据美国媒体报道,昨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和猛龙队就球员交易达成一致,太阳队送出巴博萨,他们换来猛龙队的特克格鲁。此外,太阳队还签下老鹰球员柴尔德里斯。

  在送走了特克格鲁后,猛龙队并没有停止交易的脚步,球队经理科朗格洛又想把卡尔德隆和老将前锋雷吉·埃文斯一起打包送往夏洛特山猫,而他们将从山猫队交换来迪奥和中锋泰森·钱德勒。若这笔交易成功,科朗格洛能给球队未来减少3300万美元的薪金负担。不过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正在重新考虑这笔交易。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